访谈实录
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嘉宾:

时间:2019年5月8日

摘要: 5月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长风率队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直播间,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电波与听众交流互动。 何长风介绍了省文化和旅游厅2018年以来艺术创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服务、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 厅艺术处、公共服务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文物保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直播,与听众就艺术基金申报、广场舞比赛、非遗项目申报、景区创建、送戏下乡、旅行社资质、导游证办理、图书借阅、文物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了有关政策。 全省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线收听收看了节目。
文字实录


5月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长风率队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直播间,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电波与听众交流互动。

何长风介绍了省文化和旅游厅2018年以来艺术创作、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服务、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

厅艺术处、公共服务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文物保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直播,与听众就艺术基金申报、广场舞比赛、非遗项目申报、景区创建、送戏下乡、旅行社资质、导游证办理、图书借阅、文物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了有关政策。

全省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线收听收看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