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征集时间:2019-07-02 00:00 截止日期:2019-07-3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2019年6月28日,我厅邀请省文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省直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对《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修改。

 

征集结果:

关于《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反馈时间:2020-04-01 10:11

  2018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我厅通过厅网站,向社会公布《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2019年6月28日,我厅邀请省文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省直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对《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共征求意见20余条,集中体现在以下4个方面:

  一、对跨两个以上地市级行政区域申报同一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应单独设立一个条款予以明确。

  二、应明确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保护经费纳入当地财政预算。

  三、在“建设与管理”章节中要增加文旅融合发展的有关内容,如可以表述为“依托区域内独具特色的文化生态资源,开展文化观光、文化体验、文化休闲游等多种形式的旅游活动”。

   四、增加明确奖惩的相关内容。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