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征集时间:2020-05-19 00:00 截止日期:2020-06-19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

       根据省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皖府法领办函〔2020〕4号)的要求,进一步健全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制度,拟定出台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辅助人员管理办法。

  现请你们重点围绕“规范执法辅助人员管理,明确其适用岗位、身份性质、职责权限、权利义务、聘用条件和程序”等内容,开展座谈调研,并征求意见。

  联系人:戚玉文

  联系电话:0551—62999561

  特此通知。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2020年5月15日     

征集结果:

关于征求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反馈情况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反馈时间:2020-06-22 15:56

  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20年5月19日至6月19日就《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起草意见征求了各市文化旅游部门和社会群众意见建议。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意见建议4条:一是建议适度统一服装标识;二是制定条款时考虑旅游城市特殊性;三是建议对人员配置提出指导性标准;四是加强待遇保障。以上建议经研究,均已吸纳并体现在管理办法中。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 

                                     2020年6月2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