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导游证换证
来信人: 史** 来信时间:2021-01-12 15:15
我的导游与2020年5月份到期,在7、8月份的时候已经申请了更换导游证,现在4.5个月过去了,只能收到了换证申通通过的短信,请问,证件什么时候能拿到手。另外、如果我报名中级导游证的话,新的导游证没有下来吗,我能用过期的导游证报名吗?
回复
回复部门: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1-13 10:34
您好!您提交的咨询收悉。经核查,您提交的更换电子导游证申请,合肥市导游协会与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时间进行了审批,并及时向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批办申请制作导游身份标识卡。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批办在规定时间内将制作完成的导游身份标识卡寄送给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窗口,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窗口将您的导游身份标识卡转交给合肥市导游协会分发。目前,您的导游身份标识卡一直在合肥市导游协会,您可以联系合肥市导游协会领取。另外,2021年的中高级导游考试尚未开始,您可以留意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