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中庙街道金泰公司开发的烂尾楼至今未通水电怎能拟定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1-03-29 11:37
我是一个普通公民,于2007年和安徽金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购买巢湖中庙街道阳光新街一个商品房,并于2011年4月领取了由巢湖市房地产管理局核发的房产证(拿到房产证,到实地查看了房屋,水电也通了。但被告知:等集中装修后经营,为此还增缴了装修费。可是因为很多不清楚原因,房屋至今没有通水电,法人破产坐牢.如此优美的地方应该成为安徽特色旅游名镇,但不解决这样的烂尾工程,成为安徽首批特色旅游名镇是有瑕疵的,群众也不会满意的。 最后,希望党和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从实际出发,为基层群众着想,解决我们的难事、烦心事,还巢湖优美的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资源开发处 回复时间:2021-03-29 17:22
首先感谢您对安徽旅游的关注和支持。您提出的问题我们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会同巢湖市文旅局和中庙街道共同研究处理意见。回复如下:2021年3月30日,中庙街道已经主动会同供水供电单位,现场勘查,三方会商,就存在问题、工程概算、下一步计划等进行磋商,具体进展会及时反馈给您。 中庙街道作为安徽省特色旅游名镇的创建单位,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旅游、一切服务旅游。针对金泰商业街的问题,街道层面能够解决的,要先行一步,靠前一步,先主动担责,主动解决;街道层面无法解决的,也要积极反馈给市级相关部门,争取市级支持,推动此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