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征集时间:2021-11-11 00:00 截止日期:2021-12-10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参照国家目录,我厅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形成了《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至2021年12月10日。意见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

  1. 信函: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1707室(邮政编码:230002),请在信封上注明“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字样。

  2.登录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点击右上角“互动交流”栏目进入,点击页面下方“意见征集”中“关于《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留言。

  3. 电子邮件: ahwhsc@163.com。

  4. 传真:0551—62999569 

  感谢参与和支持!

 

        附件: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及说明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1月11日

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pdf

征集结果:

关于《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反馈情况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反馈时间:2021-12-16 15:21

 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2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向社会发文公告,征求对《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截至公告期结束,未收到有关反馈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