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戏剧创作孵化计划入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艺术处 时间:2020-04-22 09:12:53 字体:   

各市、省直管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

  根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安徽省戏剧创作孵化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文旅办〔2019〕113号)要求,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确定2020年度安徽省戏剧创作孵化计划大型舞台剧作品10部,小型剧(节)目20个,现将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与各市、省直管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项目实施单位签订三方协议,明确各自职责。各市、省直管县要加强对项目实施单位的指导和协调,按照《关于建立全省戏曲创作孵化计划相关工作机制的通知》(皖文旅办函〔2019〕563号)要求,各地联络员需及时跟进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在项目完成后报送项目结项等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安徽省戏剧创作孵化计划入选项目名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4月21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