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选派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5-08 08:04:25 字体:   

       5月6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选派帮扶工作座谈会。厅定点帮扶的亳州市谯城区、晨光村、孙庄村和六安市金安区杨公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财务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周明洁出席会议。

       会上,挂职、扶贫工作队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扶贫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扶贫工作队其他成员分享了扶贫工作感受并作了表态发言。

  听取汇报后,厅领导对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对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厅领导指出,厅党组和机关各处室作为扶贫工作队的大后方,会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支持扶贫工作。厅领导要求,在扶贫工作中,一是感情上要融入、工作上要投入、作风上要深入;二是工作把握上要建议不决断、务实不漂浮、协调不包办;三是关系处理上要多尊重多学习、多商量多引导、多换位思考;四是形象塑造上要维护团结、注意细节、遵守规定。

       厅领导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收官之年,希望大家把选派帮扶作为人生难得的一次机会,当做干事创业的一个平台,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来珍惜,努力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85f1ac95ff88ab651dffe6a52f65029.jpg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