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物局关于对安徽龙裔玉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标的审核申请的批复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0-05-26 10:45:09 字体:   

安徽龙裔玉冰拍卖有限公司:

  你公司拍卖会拍卖标的审核申请收悉。我局组织专家对你公司申报的标的进行了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文物拍卖管理办法》《文物拍卖标的审核办法》,现批复如下:

  经审核,本场拍卖会共申报38件(套)标的,全部为文物监管物品及现代工艺美术品,均可上拍。

  本批复不作为对标的真伪、年代、品质及瑕疵等方面情况的认定。

  你公司应在申报审核的范围内组织拍卖会,并在拍卖活动结束后30日内,将此次拍卖活动情况以及拍卖文物记录备案材料以书面形式上报我局。

  涉及文物的拍卖标的,买受人如携运出境,须根据《文物进出境审核管理办法》,依法办理出境审核手续。

 

 

 

安徽省文物局

2020年5月25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