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邀请参加长三角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展的函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时间:2020-09-09 11:26:02 字体: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长三角非遗保护传承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我省拟于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宣城市举办长三角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展,届时分别组建四个特点鲜明的展区,着力体现四省(市)的非遗特色。

  现诚邀贵省(市)地域特色鲜明、保护成果显著、贴近现代生活的非遗项目来我省展示交流(参展项目清单见附件1)。主办方承担各地参展人员在特展期间食宿,并为每个参展项目提供一定补贴,参展人员往返交通费及展品运输费自行承担。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参展人员提前申领安康码,持有安康码绿码的展示人员方可参展。

  本次非遗展诚邀各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分管领导、非遗处处长、非遗保护中心主任来宣城观摩。

  专此函达,请予支持。

  

  联系方式:

  杨金翠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电话:0563-2619313   13966226115

   王广宝  安徽省非遗保护中心

  电话:0551-62815267   18156095283

 

附件:1.邀请参展项目清单

         2.参展项目说明及要求

         3.参展人员信息名单回执表

         4.嘉宾回执表

         5.参展作品信息表

         6.参展作品汇总清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9月3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