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10-22 09:24:47 字体:   

  10月2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对厅直单位6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厅党组成员、张健副厅长出席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6名履新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信任,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谈感悟、谈心得、谈认知,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等进行谈话提醒并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                                           

  张健副厅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希望各位结合所思所悟融会到工作实践当中。强调指出,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后,舞台更宽、接触更广、责任更大,相对应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作为领导干部自我修养提升是永无止境的。一是能力水平上应更高一筹。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强于筹划。二是岗位要求上应更严一层。要提升协调能力、担责能力、帮带能力。三是个人修养上应更进一步。要提高标准、强化修为、提升境界。

  张健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不辜负组织培养和信任,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激情,严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