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省《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4-08 17:08:31 字体:   

  4月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上线参加省《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长风率队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听众交流互动。

  何长风回顾了我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主要工作情况,展望了“十四五”时期我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总体思路,即围绕“1 7”目标体系,以“五个一批”为抓手,实施“六大重点工程”和“五大行动计划”,打造“六大特色板块”。介绍了我省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安排,围绕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加快公共服务体系提质升级、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公共服务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文物保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直播,与听众就“送戏下乡”、“乡村春晚”、景区门票预约、旅游线路推荐、导游证办理、旅游纠纷处理、文物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解答了有关政策。

  全省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在线收听收看了节目。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