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荣获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1金2银2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9-28 16:10:07 字体:   

  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健康主题)于9月23日至9月27日在浙江义乌举办。我省选送的16件参赛作品,从全国423套、3651 件参赛商品中脱颖而出,荣获1金2银2铜佳绩,奖牌总数位居全国第四。

图片1.jpg

  此次大赛以健康生活为主题,安徽参赛作品匠心独运、工艺独特,演绎了细致、静雅生活,凸显了大赛主题,展现了安徽文化旅游商品健康、创意、实用、科技等元素。

  同期举办的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于9月25日上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组织50余家文旅企业参展,产品涵盖电子电器、文化日用品、工艺品、纪念品等类别,集中展示了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本次展会安徽展台获得了优秀展台奖和展会组织优秀奖。

435313003.jpg 

 

  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安徽省获奖名单

  一、金奖(1个)

  1. 侨乡健康旅行按摩套装

  二、银奖(2个)

  1. 口腔护理机

  2. 艾草日化礼盒

  三、铜奖(2个)

  1. 铁画香道系列——烟雨江南

  2. 亚摩斯迪士尼智能体脂秤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