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乡村旅游“双微”创建导则编制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资源开发处 时间:2021-11-22 17:37:02 字体:   

  项目概况

  安徽省乡村旅游“双微”创建导则编制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N2021-18-4827

  项目名称:安徽省乡村旅游“双微”创建导则编制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15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5万元

  采购需求: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拟定省级乡村旅游的“微创意”、“微改造”示范点创建工作导则,其中包含创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 法”)和评分细则。导则应对申报单位的创建目标、创建任务、评估管理等方面予以明确;管理办法应对申报单位的基本要求、范围与条件、申报与命名等方面予以明确;评分细则应对评分项目、检查说明、评分方法、分值比重、条款说明等方面予以明确,并编制评分表。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截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9日17时(北京时间)

  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2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从竞争性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线上提交方式:“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线上开启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相关信息同时在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媒介上发布;

  2.采购电子化交易要求:

  (1)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www.youzhicai.com,以下称“优质采平台”)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请务必选择注册为“投标人角色”类型。注册流程见优质采平台“用户注册”栏目,咨询电话:400-0099-555。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影响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责任自负。

  (2)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可登录优质采平台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招标采购文件费用采用银联线上支付,支持各类开通银联服务的银行账户。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优质采平台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书面通知,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平台。因未及时查看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3)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用前需核对单位名称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并通过优质采交易平台直接获取电子发票。若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生变化或填写有误,须先进行注册信息修改,修改内容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费用支付。

  (4)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如: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5)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方式,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办理CA数字证书(以下简称CA),CA用于电子投标/响应文件的签章及上传(上传投标/响应文件需使用CA进行加密);CA办理详见《关于优质采平台数字证书办理的须知》(http://www.youzhicai.com/nd/a_8f80a7ec-911f-4c4d-a123-f8849880f045.html);咨询热线:400-0099-555。

  (6)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必须使用“优质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并上传。下载地址:http://toolcdn.youzhicai.com/tools/BidderTools.zip,使用说明书及视频教程下载地址: http://file.youzhicai.com/files/BidderHelp.rar。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

  联系方式:0551-636084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方式:应急客服电话:0551-62220153(接听时间:8:30-12:00,13:30-17:30,节假日除外。潜在供应商应优先拨打联系电话,无人接听时再拨打该“应急客服电话”)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信、周童

  电  话:0551-62220065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