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防范诈骗宣传进电影院活动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6-28 17:31:02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外事办等部门开展“反诈宣传进影院”活动。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在海外呈高发频发严峻态势,部分涉及钱款金额巨大。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市民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市文化和旅游局利用电影放映高峰时期,在各大电影院等候区和每场电影播放之前,向观影群众播放《全民反诈之海外篇》《你有一份海外反诈大礼包待查收》《预防养老诈骗》等防诈宣传视频,让防诈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映前广告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反诈知识,有效扩大宣传范围,促进广大市民对海外电信网络及养老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在市民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让反诈宣传走进千家万户,为平安芜湖建设提供一份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