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防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6-29 09:30:33 字体:  

  为进一步打击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诈骗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性,6月15日,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于三角洲公园广场开展“防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行政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解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普及防范诈骗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老年人防诈骗指南》、非法集资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次“防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反诈知识,提升人民群众对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辨识能力,从根本上提高不法分子的违法成本,形成全民反诈的社会风气。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守住养老“钱袋子”,护好百姓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