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安徽省旅游培训中心(安徽旅游学校) 时间:2022-06-16 16:13:03 字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精神,6月13日上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宇海同志表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中,黄宇海同志为6位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党组织的祝福。过“政治生日”代表仇晓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代表李涛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

      通过此次庄重严肃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同志受教育、有触动、明方向。党员王咪咪表示,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政治仪式感,引导党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党员李涛表示,重读我的入党志愿,感触颇多,让我追忆入党初心。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