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财务处党支部与省审计厅审理处党支部、文卫室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2-06-14 10:04:35 字体:  

        6月10日上午,厅财务处党支部与省审计厅审理处党支部、文卫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集体学习参观刚刚建成开放的安徽省美术馆,现场感受全省重点公共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

         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韩美林艺术展”“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藏品专题展”“新安画派”等7个横跨古今中外、涉及不同艺术类别的重量级展览。

        大家通过一幅幅作品感受到了艺术家们扎实的创作功底、深厚的为民情怀,更感动于作品蕴藏的强大爱党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党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学习工匠精神,增强精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