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扶贫选派干部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13 16:41:1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扩大产业扶贫渠道, 5月9日至10日,我厅组织挂职亳州市谯城区选派干部及定点帮扶晨光村、孙庄村的扶贫工作队人员赴六安市金安区、芜湖市芜湖县学习调研乡村旅游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六安市金安区翁墩乡杨公村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大礼堂、文化长廊,并就如何开展便民服务、文化扶贫、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在芜湖县六郎镇殷港艺创小镇,调研组一行考察了1979文化创意产业园、艺创展览中心、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座谈了解艺术教育、艺术设计、艺术旅游等产业发展内容,重点研讨了以人才支撑设计、以设计引领智造、以“智造”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

  通过学习,调研组一行深受启发,对艺创服务为引领、科技创新为先导,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充满信心和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51311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