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信息中心举行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20 09:41:09 字体:  

  5月18日上午,省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认真自我检视,开展风险排查,研究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基调严肃、意义深远,既是一次初心使命的再锤炼、再培塑,也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清扫、再洗礼。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常补精神之钙;二要强化以上率下,常树榜样标杆;三要强化求真务实,常整工作作风;四要强化风险防控,常怀律己之心。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再研讨再学习,强化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省文旅信息化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