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鉴定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来源: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安徽管理处(省文物鉴定站) 时间:2020-07-01 16:48:3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结合我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7月1日上午,省文物鉴定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展览以图片、文字、实物展出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我省从古至今廉政文化的发展过程。我站干部职工驻足观看、深受教育,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