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安徽廉政文化展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8 16:04:0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7月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安徽博物院参观了“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展览分为“清风峻节 思教为先”、“清明廉洁 改善吏治”、“廉以载道 资鉴春秋”三个单元,从廉洁思想理论、官吏廉政举措和经典廉洁故事三个块面,讲述“安徽人”自己的廉政故事,综合展示了安徽优秀的廉政文化。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感到,安徽廉政文化展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了解安徽悠久的廉政文化同时,也深刻领悟了崇尚廉洁、反对贪腐的廉政文化内涵,是一次触动心灵的学习活动。纷纷表示,要见廉思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