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问题 促整改 验效果—— 安徽省图书馆举行党课报告会

来源:安徽省图书馆 时间:2020-07-16 16:11:53 字体:  

  7月13日上午,安徽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林旭东以《培养问题思维,强化改进意识,着力破解图书馆工作难题》为题,给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党课,为“党课开讲啦”活动增加新内容。

  林旭东首先宣讲了“坚持问题导向”是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点,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然后联系到党员自身修养和单位工作改进,也要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思维,并就如何树立问题意识和培养问题思维分享了自己的思考,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规范单位管理专项行动中检视出的问题,向党员和职工通报了近年来馆领导班子勇于直面问题、科学分析问题、尽责整改问题的情况。大家切身地感受到馆领导班子正视问题的勇气和持续解决问题的决心,用全馆奋进创新的工作成绩验证了问题的整改效果,同时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愿我们都养成问题思维,强化改进意识,着力破解图书馆工作问题、难题,努力推动我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乘风破浪,我们奋勇向前!”党课在大家共同的希望和决心中结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