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1年度省级部门预算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0-07-20 10:12:4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扎实推进2021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 7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2021年度预算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厅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50余人参训。

       培训邀请了省审计厅、省财政厅、省招标集团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王金田以“浅谈大数据审计技术方法及典型应用”,从大数据技术方法、大数据审计重点环节以及利用大数据平台的审计典型应用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省财政厅教科文处项立安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政府采购、决算编制和绩效管理等方面,对行政事业单位财政新政策进行深入解读。省招标集团秦帅介绍了政府采购最新规范性文件并通过实例剖析,对单位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建议。厅系统财务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