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赴滁州市开展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公共服务处 时间:2020-10-23 15:50:21 字体:  

  10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许建民带队,赴滁州市开展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探索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新路径创建验收工作。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滁州技师学院凤画传承基地、琅琊区龙池社区、滁州市图书馆等示范点,与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滁州市创建工作汇报,查验创建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情况。

  验收组认为,滁州市开展的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探索,工作扎实、保障有力、举措创新。通过创建,滁州市图书馆服务外包模式在市内外得到拓展,以“出彩滁州人”为代表的公共文化活动蓬勃发展,社会志愿服务力量成为基层文化队伍生力军。下一步,滁州市要做好总结提升,着力打造滁州经验典型,把创建推向纵深,要形成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向全省推广,让创建成果在更大范围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