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赴屯溪区、徽州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公共服务处 时间:2020-10-23 17:14:48 字体:  

  10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率队赴黄山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调研,先后来到我厅联系的挂点区—徽州区和屯溪区,实地考察了两个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与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张健副厅长指出,徽州区、屯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张健副厅长强调,下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要以需求为导向,呼应群众期待,引导群众参与,把工作做细;要注重多方融合,拓展活动载体,调动行业协会、民间组织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做实;要着眼常态长效,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