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来源: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时间:2020-12-22 16:04:36 字体:  

  12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长风到省非遗保护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长风认真听取了省非遗中心领导班子2020年度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交流讨论非遗工作,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何长风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度中心克服疫情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营造形成了想干事、干成事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十四五”即将开启,站在新起点上,要开好局起好步,争取新作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非遗中心“十四五”工作计划,明确目标、措施、方案。二要找准工作定位,做好纵向和横向比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三要紧紧围绕保护传承弘扬徽文化(新安江文化)、长江文化、淮河文化、大运河文化、红色文化,找准“五大文化”与非遗工作的结合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结合文章,推进非遗保护工作。四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积极性,守住底线,抓党建带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