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12-25 15:13:46 字体:  

       根据 “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集中宣讲活动统一安排,12月24日,省委党校张彪教授来我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完成主要议程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与准确把握“五新”判断、实践要求,牢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规划”和“远景”目标不懈奋斗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我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文化和旅游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