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调度春节假期各项工作安排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2-10 15:15:48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春节假期文化旅游活动和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2月9日下午,根据厅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张健副厅长主持召开专项调度会,听取春节假期各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就假日期间文旅产品供给、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何长风副厅长、许建民二级巡视员出席。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财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公共服务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等相关处室和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各项活动和安排正在有序推进,尤其是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和“就地过大年”号召,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推出了许多好的线上服务、主题活动,“文化进万家、云上过大年”等主题活动正蓬勃开展,6000多场云展览、阅读、非遗展示等线上服务,正通过文化云广泛开展,各地开展了“百城千味”招牌菜宣传推广活动,乡村春晚正在轮流转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好节日文化旅游活动,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群众就地过年活动多、娱乐多、年味浓;要加强线上文化活动的宣传推广,用好“主平台”、重视“微传播”,吸引群众参与,让好的活动惠及更多人群;要加强活动的安全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