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时间:2021-02-20 16:36:58 字体:  

  2月19日,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合肥市包公园,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必修课”。

  合肥市包公园自2010年起被中纪委命名为首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之一,由清风阁、包公墓、包公祠等主体组成。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了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充分感受到包公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不畏权贵的人格魅力;在清风阁,大家认真参观廉政文化展览,深切缅怀焦裕禄、孔繁森、沈浩等廉政楷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炼就过硬的作风,以廉政楷模为榜样,时刻鞭策自己,做守规懂纪的表率。

  参观结束后,信息中心与包公园管理处举行座谈会,就春节假期包公园景区预约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就景区预约购票一体化、智慧景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