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09 16:36:11 字体:  

       3月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健主持会议,厅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张健副厅长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健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坚持查短板、补弱项、求实效、创品牌,抓好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力推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