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党支部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3-11 17:22:32 字体:  

  3月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党支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红色教诲,学习先辈精神,接受党史教育。

  渡江战役纪念馆馆内基本陈列《百万雄师过大江》通过各个阶段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相关的文物、图片和视频展示及场景再现,全景式描绘了400万军民奋勇向前的壮阔场景,讴歌了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

  主题党日活动后,两个处室前往美术馆项目建设工地走访调研,并在筹建办召开座谈,了解筹建情况,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激励,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开拓文旅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