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5 14:40:03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2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省委党校李芳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作风”这一主题作党史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光清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芳教授从“艰苦卓绝的民主革命与党的优良作风的形成”“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之路与党的优良作风的传承”“成功开创中国道路与党的优良作风的弘扬”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激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中肩负起使命担当,努力为民族复兴大业办实事、开新局。

       丁光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要紧扣“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发挥我厅职能优势,深挖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更丰富的文旅产品、更便利的文化服务。要持续做好结合文章,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