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11 10:17:45 字体:  

  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4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竞赛在省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511091502.jpg

  这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竞赛分干部职工组和家庭成员组进行。来自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遴选的10组选手参加竞赛,厅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现场观看。各参赛队挑选经典,精心准备,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昂扬。诵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经典诗歌、革命散文、红色家书等,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让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经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511091519.jpg

       红色经典诵读,不仅是一次朗诵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大家进一步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为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