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研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专题座谈会

来源:安徽省艺术研究院 时间:2021-05-17 16:15:41 字体: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厅党组部署,5月10日,省艺研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历程中带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科技、经济和大众生活等方方面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党和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大家纷纷表示,会永远热爱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会议最后,院领导作了总结:党的百年历程给人很多启示,老同志的发言对年轻同志有很大教育意义,希望能常回来传经送宝。每位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