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07 16:28:40 字体:  

  6月3日至4日,厅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厅系统各级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基层党委(总支)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结合机关党建工作需求,量身定做培训课程。来自省委党校、省直工委的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年党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按照计划,还开展了党务知识测试。

  参会党务干部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履职能力。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培训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