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 “初心映江淮”建党百年主题展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07 17:27:02 字体:  

       7月6日,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回顾党领导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主题展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以及革命题材的美术作品、多媒体展示等,感悟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受震撼,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安徽的革命史、发展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加快推进全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为建设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