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09 16:26:08 字体:  

       7月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文化和旅游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以及省民政厅、省直机关工委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文化和旅游领域社会组织在丰富群众文化、开展专业研究、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社会组织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严格组织管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发展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优质品牌,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安徽省民族管弦学会、安徽省合唱指挥协会、安徽省玉石文化研究会、安徽省古陶瓷学会、安徽省舞台美术学会、安徽省群众文化学会、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安徽国艺书画院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