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安徽文旅专题亮相央媒网站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07-22 15:00:46 字体:  

汇八皖至美,展江淮画卷!近日,安徽文旅“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专题先后亮相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旅游新闻网及中国文化传媒网等多家中央媒体及国家级文化旅游门户网站,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宣传安徽丰富的文旅资源,推广安徽文旅优质线路产品,展示徽风皖韵的独特魅力。

“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安徽文旅专题设置“最新动态”“文旅产品”“美图展示”等栏目,聚焦2021年安徽文旅发展的新思路、新亮点、新成果,展现安徽自然风光、人文风物、民俗风情。广大网友可直接登录上述网站首页搜索浏览。

人民网、新华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中国旅游新闻网和中国文化传媒网是行业内权威媒体,依托其强大影响力、传播力和覆盖面,专题网页将成为进一步宣传展示安徽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文旅资源的新平台、新窗口、新阵地,提升“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品牌影响力,助推我省文化旅游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