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保密常识、守护信息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时间:2021-08-27 16:25:43 字体:  

       8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以“学习保密常识、守护信息安全”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保密常识,筑牢思想底线,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

       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和业务实际,集体学习了《不可逾越的50条保密红线》《定密常识百问》《国家安全保密常识百问》《密码常识百问》和《信息安全保密常识百问》等辅导材料。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了解了泄密风险点,明确了保密着力点,纷纷表示保密工作对于信息中心尤为重要,涉及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文件安全等方面,必须加强学习,提高人防、技防能力,做到心中有数、行为有法、防护得当。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学以致用,针对中心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