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开展“继承遗志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时间:2021-10-20 17:02:00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10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继承遗志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大家深受感动和震撼,更加深刻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残酷,体会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感到深受教育,表示战争的硝烟虽已远去,但我们不能忘却历史,要永远记住那些为了和平而牺牲的最可爱的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将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