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行·2021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回展——走进黟县柯村学校

来源:安徽省文化馆 时间:2021-11-24 16:15:46 字体:  

  11月17日,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美术出版社、全省文化馆联盟主办的美丽乡村行·2021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回展走进了黟县柯村学校。省文化馆馆长李晓东及黟县文旅体局、黟县文化馆、柯村镇、柯村村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本次展览的200余幅获奖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剪纸、手工等类别,全面立体的展现了近年来我省少年儿童的书法绘画创作水平,表达了全省少儿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省文化馆向黟县柯村学校捐赠了《2020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选集》以及250套学习用品,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展览作品,学生们在一幅幅色彩缤纷、充满童趣的书画作品前流连,一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撒进孩子心中,启蒙和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