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2-04-29 16:54:57 字体:  

  4月28日下午,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线上召开。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出席会议,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领域专家代表、安徽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负责人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安徽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行业商协会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审议了联盟规章制度、对外联络处设置及分工,并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近期重要活动等进行了充分探讨。

  联盟理事长、中科大副校长吴枫教授表示,联盟是链接政企沟通的桥梁,为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成员单位提供了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联盟要进一步聚焦自身建设、聚焦服务主体,充分发挥好“连接器”作用,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团结协作、共享行业资讯、开展系列沙龙培训等活动服务企业,助力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