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服务中心党员进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01 09:38:39 字体:  

  齐心协力抗疫情,党员干部当表率。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 自4月5日以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走进兰亭公寓社区,对进入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查看两码,认真排查进入车辆并详细登记信息,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的宣传,叮嘱社区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截至日前,服务中心党员已开展114人次志愿者服务。

  4月29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走访了梅山路省外事旅游小区和桐城路140号大院,慰问小区物业公司人员,了解小区开展防疫工作情况,并向两个小区物业公司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物业公司刘经理对服务中心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会尽快把受赠的防疫物资分发下去,进一步做好所管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前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科学抗疫,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