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篮球友谊赛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06 15:08:1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5月3日晚,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与庐阳区公安分局共同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2066496722.jpg

  晚上18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开始激烈的拼抢。球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通过凌厉的进攻、严密的防守、巧妙的配合和积极的抢断,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球场下,替补队员和观众摇旗呐喊、加油鼓劲,气氛同样热烈。

1278321708.jpg

        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单位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振奋了精神,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