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馆与合肥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安徽省文化馆 时间:2022-05-16 08:22:26 字体:  

  为加强艺术交流合作、繁荣发展群文事业,5月12日下午,省文化馆与合肥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王浩出席活动。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一是创作文艺精品,讲好安徽故事。双方精诚合作,用心用情用功创作更多独具特色的精品力作,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文化强省建设凝聚精神力量。二是发扬志愿精神,传递文化力量。践行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充分发挥文艺小分队志愿者力量,持续面向基层,开展志愿下基层辅导、展演等活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现服务群众常态化,提高文化志愿服务水平。三是深化合作交流,树立品牌形象。在资源互补基础上,立足长远,明晰现阶段工作重点与未来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树立文化艺术交流事企合作品牌形象,发挥品牌效应,持续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增强全省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微信图片_20220513173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