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开展“金牌导游带您自驾游”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5-06 12:54:15 字体:  

  4月28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与腾讯安徽合作开展“金牌导游带您自驾游”线上直播活动,观看人次累计超过188万,社会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以安徽金牌导游周文串线芜湖市途居、信德、红杨山三大房车露营地进行实地讲解、腾讯安徽提供平台进行线上直播的形式推出,让观众全程直观体验了芜湖市自驾游品牌项目,获得了第一手的自驾车出游全攻略。

  直播过程中,通过金牌导游与观众的线上互动,重点宣传了芜湖市十大乡村旅游集聚区、精品乡村旅游线路、扶贫旅游商品、特色旅游商品等,展现了芜湖市乡村旅游资源的新成果、新面貌。

  线上直播带来的网络热度,是对芜湖市文旅宣传推广工作的肯定,也为下一步文旅宣传推广工作带来了新思路。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以“欢乐芜湖”两微一抖网络矩阵为基本阵营,结合多种网络发声渠道,推出丰富的线上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欢乐芜湖”城市品牌影响力,打响“欢乐芜湖”网络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