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在西藏山南举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来源: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8-04 14:33:13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中共山南市委、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山南市文旅产业招商(安徽)推介会在西藏山南市成功举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部分文旅企业参加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合肥市针对山南地区文旅产业发展需求,精心组织企业参加活动,其中既有位居省内综合实力前列的全国百强旅行社安徽中青旅,也有建设运营文旅古镇的省民营百强企业安徽斌锋控股集团,还有成功打造合肥目前网红时尚文创街区的国有独资企业合肥滨投文创公司。推介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与合肥、芜湖两市以及安徽中青旅等三家重点旅行社签订了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下一步,合肥、山南两地文旅企业将聚焦双方优势互补领域,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合肥山南签约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