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暨皖北七市广场舞展演

来源: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10-28 08:03:36 字体:  

  10月25日,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淮南、宿州、淮北、蚌埠、亳州、阜阳、六安七市文化馆承办,淮南市文化馆联盟协办的第七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皖北七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淮南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开演。

  晚上7点半,伴随着亳州市文化馆选送的广场舞《欢天喜地秧歌情》拉开了展演的序幕。紧接着,来自全省七市共计13组高水平广场舞演出队伍纷纷亮相,《兰花·彩扇》、《映山红》、《醉宿州》、《颍淮欢歌》等富有地方特色的广场舞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本次展演共有350名舞蹈演员参加,据初步测算,观看本场活动的现场群众超过3000余人次;截至展演结束共有近1万多网民在线上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坚持群众参与、示范带动,坚持办在基层,热在基层,市、县、区与跨市展演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直、录播扩大受众面的形式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