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2021年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03 08:59:17 字体:  

  3月31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系统工作会议。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经开区、三山经开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组织各县市区进行了工作交流、签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部署了2021年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重点工作,还组织考察了湾沚区“十三五”时期乡村旅游、公共文化、文旅产业等发展情况。

  会上,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群强调,“十四五”时期特别是2021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文化旅游新热点城市目标,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高格局系统谋划发展布局、高质量整体推进文旅融合发展、高标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DSC01960.JPG